close

終於...我要當OL了!
是名副其實的OL(official)

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喜極而泣!
那一秒鐘簡直高興到不能控制自己。

這幾個月來的低調、苦悶煙消雲散~
終於!
我終於可以開始好好的做自己了,
讓我幸運的擁有安身立命的職業..

感謝老天!感謝爸媽這麼相信我!
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。

真的~我好感恩...
接下來要努力認真的工作,
也要想想怎麼安排自己,
不能在安穩的生活中怠惰和浪費生命,
我想用力的感覺自己‧正在活著。

雖然不是什麼大成就,
但至少是我夢寐以求。

腦袋都空白了~
差點像范進中舉一樣狂喜到瘋掉,
還好!
我還ㄐㄧˋ ㄗㄚˋ ㄟˇ  ㄉㄧㄠˊ!!






〝不是不能,而是還沒開始!!〞

(靠這一句話撐到今天)
而現在,就是我的起點!
出發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ba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